到府現金收購 0920-073073

老茶葉收購

鹿谷農會比賽茶

鹿谷農會比賽茶老茶葉收購

老茶葉收購的實際估價會參考茶葉的等級、重量、年份、外觀、香味等條件。
本公司全省收購老茶、雲南茶餅收購、老茶收購估價服務,提供服務項目有雲南七仔餅茶收購、鐵觀音老茶收購、鹿谷鄉農會比賽茶收、頭等獎、普洱茶收購、凍頂烏龍茶收購、大陸老茶收購,歡迎洽詢。

注意事項:
  • 老茶葉保存需隔絕濕氣,如果存放老茶葉在通風不好濕度高的地方,會造成茶葉發霉影響收購價格
  • 建議架高離牆存放,牆壁與地板溼氣較重
  • 老茶葉需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,避免太陽直射變質

  老酒收購方式

line收購
使用LINE傳圖片,古酒閣可以免費為您線上估價。
線上鑑價為參考,老酒、高麗蔘、古物、字畫收購等仍須交由古酒閣專業鑑定才能精準估價。
 
電話洽詢
來電預約洽詢,約您方便的時間,古酒閣將有專人到府上為您鑑價收購。
如果不喜歡陌生人到府打擾,也可以約定公共場合見面進行鑑價。

 
來店估價
找到古酒閣,將老酒、字畫、古物、高麗蔘等帶到我們的實體店面直接進行鑑價收購。全程採現金交易收購,安全快速有保障。

 

  老茶葉收購常見問題
  請問如何保存老茶葉才不影響老茶葉收購價格?
避免光源照射:任何光源(含日光燈)的照射均會使茶葉變質。
避免潮濕:受潮的茶葉風味盡失,會帶著酸草味。
遠離熱源:過高的溫度,會使茶葉變質。
空氣流通:茶葉極易吸附異味,避免與味道重的物品放在一起。
茶與空氣接觸,會繼續行氧化作用。

  茶葉的歷史
起源於中國- 茶的起源巳不可考,根據陸羽《茶經》的記載「茶之為飲,發乎神農氏」,而中國飲茶起源於神農的說法也因民間傳說而衍生出不同的觀點。《神農百草經》有「神農嘗百草,日遇七十二毒,得荼而解之。」之說,當為茶葉藥用之始。另傳說神農氏在樹下燒水休息,一陣微風拂過樹梢,幾片翠綠的茶樹葉隨風飄落在燒開的水中,神農氏飲用後發現茶水變得清香甘甜,飲後更覺神清氣爽,精力充沛。茶從此便常為中國人飲用了。雖然中國古代神話傳說無法驗證茶在中國的確實起源,但學者們普遍認為,早在公元前三世紀之前,茶在中國就已經非常盛行了。

然而在中國史料中,直到公元前三世紀才出現了有關茶葉的記載,當時並沒有“茶”這個字,而以“荼”來記載,不過人們似乎把茶當成草藥或滋養品。後來,人們開始種植茶樹,並逐漸發展乾燥和加工茶葉的方法。後來,茶葉被當作貢品獻給皇帝,客棧、酒店和飯館也開始提供茶水的服務與販售。公元四、五世紀時,茶葉也開始被當作商品用來與中國鄰近國家進行以物易物的交易。

收購方式
Line或Email Line或Email
傳圖線上為您估價
直接來店 直接來店
現場估價、收購
公共地點 公共地點
由您指定地點估價
到府估價 到府估價
現金收購有保障

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

照片估價
收購專線
線上提問線上提問
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