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府現金收購 0920-073073

老酒收購

馬爹利XO紅帶

馬爹利XO紅帶

收購價:


每一款馬爹利干邑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,自1715年代代相傳專業技藝,持續探索不同的風格、豐富、醇厚、順滑並且令人耳目一新,馬爹利干邑白蘭地釀製注重地點、精準度和時間,是最古老的頂級酒莊之一,馬爹利干邑僅採用特定葡萄製成的白葡萄酒所釀成,進行精準的雙重蒸餾、歷經數年時間調和成頂級干邑白蘭地。

注意事項:
  • 酒品的容量及年代版本不同,老酒收購價格有所差異
  • 老酒收購盒子遺失、包裝酒貼破損、酒漬、失酒會影響價格
  • 灰塵這類髒污不影響老酒收購價格,建議不要自行清潔以免不小心破壞包裝影響價格

  老酒收購方式

line估價
使用LINE傳圖片,古酒閣可以免費為您線上估價。
線上鑑價為參考,老酒、高麗蔘、古物、字畫收購等仍須交由古酒閣專業鑑定才能精準估價。
 
來電洽詢
來電預約洽詢,約您方便的時間,古酒閣將有專人到府上為您鑑價收購。
如果不喜歡陌生人到府打擾,也可以約定公共場合見面進行鑑價。

 
來店洽詢
找到古酒閣,將老酒、字畫、古物、高麗蔘等帶到我們的實體店面直接進行鑑價收購。全程採現金交易收購,安全快速有保障。

 

  老酒收購常見問題
  請問馬爹利XO紅帶老酒收購的價格會不會依照年份越來越高?
馬爹利XO紅帶收購老酒價格的價值高低是依據酒的品牌以及市場的需求,也會因為保存狀況等原因而影響,某些老酒收購價格高,是因為市場上已無再製造,市場上已經買不到,隨時間越久,越來越稀少!當然馬爹利XO紅帶老酒收購價格要好,酒的包裝、品項完整度,也會影響老酒收購的價格。

  請問如何辨別馬爹利XO紅帶老酒的真假?
辨識馬爹利XO紅帶老酒真假,有幾項要注意的地方,例如酒瓶標籤印刷、瓶蓋印刷,酒的色澤度及氣泡,但現今市場上有許多仿的假酒,所以建議可以將馬爹利XO紅帶直接交給古酒閣專業老酒收購為您鑑定。

  請問馬爹利XO紅帶白蘭地的保存方式?有沒有保存期限?
保質期:白蘭地裝瓶後均無保存期限,可長期保存。
放置方式:將馬爹利XO紅帶白蘭地直立保存平放。
避免光線:保存烈酒要注意光線的直射,光線會使酒中不穩定化合物變化,使酒類中的物質分解讓酒的顏色變淡。尤其紫外線還會破壞橡木陳年烈酒中含有的單寧。
儲存環境的溫度:請將馬爹利XO紅帶白蘭地儲存在陰涼之處,避免溫度的忽高忽低造成酒體蒸發。
空氣流通:保存時要注意環境中有否異味,避免影響酒的風味。

  什麼因素會影響馬爹利XO紅帶白蘭地老酒收購價格的高低?
馬爹利XO紅帶收購老酒價格的價值高低會因為老酒廠牌、市場的需求變化、保存狀況等原因而影響,以白蘭地來說,品牌知名度越高、酒等級差別、如果越稀當、或是有些特殊紀念性等等,當然越多人想要收藏,酒的價格也會越來越高。請注意,馬爹利XO紅帶的收購價格要好,整體保存狀態、外觀、酒品品質都要維持好喔。

收購方式
Line或Email Line或Email
傳圖線上為您估價
直接來店 直接來店
現場估價、收購
公共地點 公共地點
由您指定地點估價
到府估價 到府估價
現金收購有保障

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

照片估價
收購專線
線上提問線上提問
粉絲專頁